2023年6月18日 星期日

求醫請多想

 求醫請多想

6月15日 今天到乳線科應急 call 睇報告提早覆診, 只想說若病了都該多方設想, 按身體情況推考、多問, 不要一味盲從醫生一面倒之按排, 問到另的方法, 或可免治療的最壞情況!

 

 

朱說結果是毒瘤, 問: 咩毒 ? 朱答: 不知 😳

像我若不問不切除 (左乳)會死? 元朗博愛朱醫生: 簽紙放棄乳腺科治療、轉介你到腫瘤科吃藥 ...

朱說有可能左右乳同一時間切除! 我說人都死得了!

談話期間我提出4月除了子宮環, 現在週身骨痛! 朱卻沒反應!🤔

我半問半提議用微創, 朱說這治療不用微創!

我說過不想做右乳抽針, 朱說待右乳抽完針才安排覆診期再說!

我還在想取消掉這科跟後的安排, 因有些不明因素 ...

這麼大間醫院竟有驗不出的東西, 但說是毒 ?🤔
 一般公院不到最壞不會開手術!🙄
一切不合理地快 ... 過程有變
到最後我感到被脅迫 🤐

通知 5 月初診的女護話中制造假話小誣陷, 聲音被我應出 21 年 給我偽造出院文件!

此案是牽涉一隱瞞重案 (射訊號 - 蔡屋村/偷取腦電波)經政府部門轉介到元朗警署拖至差不多一年沒消息至今!

我巳幾年受襲、受傷、生命、財產也受威脅!

2 則留言 :

  1. 好的醫護有, 雙面的讓人怕, 醫療系統、人事、運作有漏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