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30日 星期四

問路

 有亂指的人, 有好心搞跨事的人, 更有不無條件伸手幫人的好人!😌👏

 

悶豬肉飯、西洋菜湯、凍檸茶 (OK 不過肥肥膩, 吃一半打包 - 三友飯店) . 櫻花綠茶條 - 甜、海老米餅、杏仁魚仔飯素

昨晚有人問路往落馬洲巴士站, 我指路, 覺得他像上過電視, 是蕭芳芳的年代, 同他行一段, 他說來自新架坡 77歲, 慨嘆老了, 我說不要這樣說, 還行得走得! 他說不止還跳得 😄 他自說跟過蕭芳芳在一起 ... 適時幫人, 真有趣!😘 

早年在紐西蘭遊學時有女士在 Mission Bay 見我一人請我吃 fish and chip, 老夫婦在 One Tree Hill 主動載我去超市, 還有少婦在超市見我一人請我回家吃飯!🙂 

我感謝他們無賞的熱情款待,張心比己因此覺得可幫人時就幫人, 況且替人指路只是小事, 還得多得那人給我機會呢!👏😘❤️ 

4 則留言 :

  1. 幫助人轉個頭來可能亦幫助了自己,令人開心很多時候令自己更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Gravel,

      是的!正所為顧人及己!😉

      週三愉快!🙂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