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 星期日

花花變裝秀


春天的花的碓美得驚人, 五顏六色! 吸引我四處影 要留住它們呢!

就是一些平凡的路邊花經過配襯也可以出得廳堂!

牽牛花: 變裝後 ~

相片鑲入木架裏, 美感好多了!

原相:

比利時杜娟: 變身後 ~

熊仔穿上花衫, 可愛多了!


原相: 拍時有些枯邊 ...

彩葉竹芋 ~

見葉子排列似孔雀的屏, 於是網上下載圖片合成, 使它化身孔雀!


紅葉: 大葉欖仁樹 ~

樹在換季, 紅紅綠綠的, 本身就很美


3 月 31 日 今天早上

很高興看到有氣勢的舞龍, 傳統真是有氣氛!

30 則留言 :

  1. 雅姬蘭: 心愛到如今的好網友............!
    ////////////////********///////////////
    ....................妳今天的假期又會如何渡過....!
    /////////////**************//////////////
    『 遠遠近近一霧簾 清明節上才恍然
    去年徒淚憶亡母 今牽楊柳誥祭天 』
    [版主回覆03/24/2013 21:11:52]晚上好! 今天假日閒逛街輕鬆愉快啦! ^^

    回覆刪除
  2. 圖片加上框,花花變得很美麗,原來杜鵑花是這樣變成熊仔,叻叻,您的技術大有進步!
    電腦科技,真的學無止境....
    [版主回覆03/25/2013 10:51:39]慧姐, 早晨! ^^
    謝讚, 有軟件可自己設計、慢慢學, 幾好玩架! 網上亦有在線相片編輯器可用搜尋找找啊!

    回覆刪除
  3. 一些平凡的路邊花花...紅紅綠綠的也是很美麗!
    [版主回覆03/25/2013 10:52:18]能欣賞美景也是一種樂事呀! ^^

    回覆刪除
  4. 謝謝分享佳作!
    孔雀開屏不平凡!
    [版主回覆03/25/2013 10:54:13]農夫, 早晨! ^^
    謝讚! 這相片我也很滿意呢! ^^

    回覆刪除
  5. 午安安, 雅姬蘭~
    後期加工相片很有趣很美! 原相也不錯! 謝分享!~
    今日天氣涼了, 多多保重!~
    [版主回覆03/25/2013 18:32:45]小雲, 黃昏好!
    謝讚! 今天返風, 多保重啦!

    回覆刪除
  6. 好靚呀,好有創意,祝一週愉快!
    [版主回覆03/25/2013 18:34:10]Story Teller, 黃昏好!
    Tks! 祝你又一天愉快

    回覆刪除
  7. 姬蘭:晚安安!哈哈....花花變新裝秀…我在手機上看到啦....我以為真的是熊仔....很靚呀....
    [版主回覆03/25/2013 23:47:59]慧姐, 謝你再訪! 又讚 ^^ 晚安!

    回覆刪除
  8. 姬蘭你好!好耐無拜訪你啦,原來花兒都可大變身,好靚呀,謝謝分享呀!
    [版主回覆03/25/2013 23:50:32]Hi kamchoa,
    謝讚, 我間中用亞虎 ... 晚安!

    回覆刪除
  9. 雅姬蘭: 早晨.......心愛到如今的好網友........!
    ////////////////********///////////////
    『 三月賞妍情深盪 為看幽思慣所忘
    滿眼山茶紅搖綠 巧擷醉花祭爹娘 』
    [版主回覆03/26/2013 18:46:15]詩緣, 你這是清明詩興嗎? 珍惜眼前, 別沉思憂傷, 快樂每一天!

    回覆刪除
  10. 網上有許多免費下載合成圖片玩..
    謝謝分享 !
    [版主回覆03/26/2013 18:48:26]咪咪, 黃昏好!
    這些相我用 Ps 弄的 ... 這網站有相框和其他效果玩啊! http://www.loonapix.com/framer

    回覆刪除
  11. 開心又一天喔! 雅姬蘭, 妳好!
    [版主回覆03/26/2013 18:49:12]Spring, 妳好!
    謝你探訪呀!

    回覆刪除
  12. Circle又來探雅姬蘭啦~
    [版主回覆03/27/2013 22:15:21]祝復活節愉快! ^^

    回覆刪除
  13. 姫蘭假日快樂!
    [版主回覆03/28/2013 22:01:42]Joe, 復活節快樂! ^^

    回覆刪除
  14. 妳真有創意呀 ~
    復活節快樂 ~~
    [版主回覆03/29/2013 11:15:10]葉子, 早晨!
    祝你字越寫越靚, 復活節快樂!

    回覆刪除
  15. 早晨!好叻有創意!
    [版主回覆03/29/2013 11:16:14]秋金, 早晨!
    祝你假日玩得開心, 復活節快樂!

    回覆刪除
  16. 有心思
    早晨~祝你復活節快樂!
    [版主回覆03/29/2013 22:25:40]wtm246, 謝讚!
    也祝你復活節快樂!
    晚安!

    回覆刪除
  17. 復活節快樂!變身後好有趣!
    [版主回覆03/29/2013 22:27:11]孖G妹, 復活節快樂! ^^
    偶然玩相片娛樂 ^^ 晚安!

    回覆刪除
  18. 雅姬蘭,你好! 照片好有創意.喜歡那張可愛為熊仔....
    [版主回覆03/29/2013 22:28:43]青山綠水, 復活節快樂! ^^
    我都喜歡熊仔, 而且幾易做呀! 晚安!

    回覆刪除
  19. 好有趣既圖片呢﹗
    [版主回覆03/30/2013 22:15:03]水太太, 復活節快樂! ^^

    回覆刪除
  20. 祝週日愉快開心..復活節假期快樂。
    [版主回覆03/31/2013 22:29:18]s1234, 假日快樂! ^^

    回覆刪除
  21. 很有趣的花花世界
    [版主回覆04/01/2013 09:25:43]3M, 復活節快樂! ^^

    回覆刪除
  22. 復活節快樂. 熊仔穿上花衫, 尤其可愛. 週一過得開心充實喔.
    `´✫¸.•°*”˜˜”*°•✫ ..✫¸.•°*”˜˜”*°•.✫
    ☻/ღ˚ •。* ˚ ˚✰˚ ˛★* 。 ღ˛° 。* °♥ ˚ • ★ *˚ .ღ 。
    /▌*˛˚ღ •˚ Happy Easter! Happy Always!˚ ✰* ★
    / \ ˚. ★ *˛ ˚* ✰。˚ ˚ღ。* ˛˚ 。✰˚* ˚ ★ღ ˚ 。✰ •* ˚ "
    [版主回覆04/01/2013 19:15:49]Linda, 黃昏好! ^^
    今日都是閒逛, 影花, 吃了好吃的豆腐花 ... 祝你一週愉快!

    回覆刪除
  23. 這條龍製造得好靚呀!
    你的相好有心思,是不是用photoshop後期加工呢?
    [版主回覆04/05/2013 23:49:17]Daisy, 謝讚!
    你真聰明, 相片效果是用 Ps 做的呀!
    看到網文介紹 Photocap 有正版可下載啊! 有興趣的可試玩 ...
    晚安!

    回覆刪除
  24. 早晨~~~小魚游返來啦~~~~~~
    仲帶埋朋友來家…………..
    謝謝妳的分享受
    [版主回覆04/06/2013 11:24:21]小魚, 早晨!
    祝你和朋友都週未愉快!

    回覆刪除
  25. ≈♥ Sara ♥≈2013年4月10日 下午6:04

    你好有心思啊!
    [版主回覆04/10/2013 20:24:13]Sara, 晚上好!
    覺得一些平凡的相片改裝後更叫人記着呢!

    回覆刪除
  26. 多天沒到訪,過來打個招呼.....晚上好!
    [版主回覆04/11/2013 16:43:23]忙生活, 我都少逛 blog 了! ... 午安!

    回覆刪除
  27. 很有心思,花花世界正有趣!
    [版主回覆04/11/2013 19:38:39]花可點綴世界, 美麗又有朝氣!

    回覆刪除
  28. 熊仔so cute!haha
    [wtm246回覆04/13/2013 13:38:31]有創意...
    週末愉快!!
    [版主回覆04/13/2013 10:04:15]熊仔有很歡樂的臉呀! ^^ 週末愉快!

    回覆刪除
  29. 過了嚴冬, 春夏季又有新景象。
    [版主回覆05/03/2013 12:22:42]是呀, 春天花最美! 天氣未熱可慢慢影! ^^

    回覆刪除
  30. 哈!熊仔花好鬼馬!
    [版主回覆06/02/2013 23:03:16]謝讚! ^^ 熊仔總令人開心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