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0日 星期日

薄荷奶茶

 在多款奶茶中我最愛好味又便宜的薄荷奶茶, 所以茶店都少有賣它!? 🤔 因此想到自己做沖飲啦!


買了小瓶的薄荷香油, 用熱水泡即溶奶茶沖包和少許香油再加凍水, 怎麼香油散開郤不溶, 待久些還自動聚在一起!? 味道也不對!? 🤔

試過幾次終於知竅門!😄



原來要加些鹽, 全用熱水攪拌材料才溶化, 味道都對了! 凍飲要把奶茶放涼再放雪櫃待凍啦!

奶茶沖包今次用伯朗, 總的喜歡用 Lipton 的比較對胃!

 

8 則留言 :

  1. 我飲一杯應該會全身潰爛,薄荷和奶茶都是我的頭幾位致敏原。😍

    回覆刪除
    回覆
    1. 狂小子,

      知道你這情況真嚇了一跳!🙄 你飲食得很小心啦! 但看你的網誌你還是有不少其他選擇!

      祝健康 保重!🙂

      刪除
    2. 其實戒曬口嗰啲情況都係會出現,我都試過成年淨係食綠色食物,最後都係冇用,我諗我都係要認命。😇

      刪除
    3. 狂小子,

      我可喝薄荷奶茶, 但只能處理/吃少許海鮮, 不然會血崩, 和你相反, 從前不知這是大患, 經思前想後, 現在控制着就好了很多!

      或許你有某方面的盲點如從前的我, 知道了調節好就沒事!

      祝健康!🙂

      刪除
    4. 我現在也在努力找尋今次皮膚病番發的原因,找了一年還未成功。😇

      刪除
    5. 從病發前後對比有沒有一些情況不同, 相信接近找到一些狀況了!... 或許大條道理的毎天魚菜肉不盡適合你, 我自己便是!

      祝健康!🙂

      刪除
    6. 薄荷


      都是致敏原
      番發

      刪除
    7. 大夫,

      真的嗎? 我最近有因污物而起的癬翻發, 是焗到的, 看醫生用了 410.- , 算是好轉 ...

      但你說的致敏原我就常飲用 ... 打算減薄荷吧!

      節日愉快!💐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