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3日 星期日

covid-19 普及社區檢測計劃

昨天 (11/9) 近 6 時膽粗粗去住區體育館參加了 covid-19 的普及檢測, 沒預約也不用排隊 ... 職員用電腦證記身份証、手續, 獲發一個小瓶, 沿線到攤位見醫護!
被問口腔有沒有做手術, 有沒假牙等!... 鼻、喉採樣, 過程有少許唔舒服, 事後有點鼻水、吐口水, 好像有點辣東西 ... 肚瀉! 今天約 7 時收到結果為 "陰性"! 哈 哈! 都證明一直的防預措施做得不錯! 保持僅慎值得! 想一盡市民債任做檢測要在星期一或之前啦! 相關網址: www.communitytest.gov.hk

5 則留言 :

  1. 肚瀉 !?
    雅姬蘭 is "陰性" why not !
    哈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夫!

      今次唔知你想覆乜!? ... 另有用意我可把之刪了 ...

      你有沒去驗呀!? "陽"嗎? 哈! 哈!

      刪除
    2. I started a joke
      我沒有去驗呀!
      沒有人證明我是"陽"的.....
      哈! 哈!

      刪除
  2. 我由細到大成日都肚瀉,經常畀人誤會我有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狂小子,

      肚瀉好多原因的, 我腸敏感, 不受得太冷太熱 ... 發現其他原因如背、肚吹風、褲頭鬆了也是! 哈!

      祝你健康快樂!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