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新型版揀選及(側欄)窄欄調動


新的設置比較新穎就是在選定型版後(側欄)窄欄可調動, 尤其是 3 欄式的更新, 但現在仍不穩定, 試過修改遇上困難! 所以現時還是選 2 欄的為上!

有些網友說在 "我的設定" 只看到 "一般設定" !!! 我也遇到這情形!

在此強調一定先要按到 "自己 blog" 頁面才可操作, 有時畫面不能解析到 "主題精靈" 出來, 按 reload 試試就行了!

或按到其他版面如 "人氣精選" 再按 "自己 blog" 、 Post ... 試試!!

總之要花點時間及耐性啦! 只要不用急!

*   *   *   *   *

揀選型版

1. 到自己 blog, 按我的設定選主題精靈!

2. 主題下點選一款型版, 待畫面停定後, 按"剔"!
完成!

* 按 "剔" 下的 "還原" 扭 可重新選擇!





調動(側欄)窄欄

c1. 重覆步驟 1.

c2. 按自定 → 版面

c3. 點選一款欄位型版, 待畫面停定後, 按"剔" 完成!



* 按 "剔" 下的 "還原" 扭 可重新選擇!

*   *   *   *   *

自定欄位語法輸入設定步驟

yblog 標題圖上載設定

yblog 背景上載設定

7 則留言 :

  1. 超細粒。棉花貓2012年9月3日 晚上8:03

    Thx~好文!
    [版主回覆09/03/2012 23:33:36]謝讚! ^^ 晚安!

    回覆刪除
  2. 要好好學習下先得囉。
    [版主回覆09/04/2012 10:54:01]早晨! ^^ yblog 剛出的新設置很多人都在摸索囉! ..

    回覆刪除
  3. 蘭:謝謝妳的指導..今天我成功換版面圖片!妳好叻!
    [版主回覆09/04/2012 18:12:27]別客氣! 新版玩意多了, 好像圖片質素都好了點啊 ^^

    回覆刪除
  4. 謝謝妳,剛剛才知道Yblog 又改了,好在有妳
    [版主回覆09/04/2012 20:38:12]yblog 新措施突擊 晚飯好! ^^

    回覆刪除
  5. 你的意思是要按了"自己BLOG",
    按我的設定才能看到主題精靈嗎?@@
    不太明白呢!
    [版主回覆09/06/2012 19:13:02]上篇 "夜裴" 提議在 "一般設定" 調較一定 Post 排列 ..
    [版主回覆09/05/2012 21:59:13]一定要先按到 "自己 blog" 頁面 ... 如圖 1.

    回覆刪除
  6. 我試了很多次都是沒有主題精靈....
    [版主回覆09/06/2012 17:00:51]不少人都覺得 IE 沒從的好用, 有時 load 不到一些頁面, 改用 Firefox 啦!
    [乖乖回覆09/06/2012 15:49:31]唉! 都是一樣... 算啦, 橫豎近年已很少玩Blog, 隨它吧!
    謝謝你的幫忙呢!!
    [版主回覆09/06/2012 13:15:29]到我的封面, 再按 Post 吧 → 我的設定 ...
    [乖乖回覆09/06/2012 11:16:02]首先去人氣精選 - 自己Blog - 我的封面 - 左上角的我的設定-只有「一般設定」而已....

    [版主回覆09/06/2012 10:43:22]如樓下所問及答覆 ... 又如前篇 "夜裴" 所說的試試 ... 你的步驟如何呢?

    回覆刪除
  7. Thanks. 攪到BANNER & Background 啦
    你整得個PAGE好靚
    [版主回覆09/16/2012 11:06:31]謝讚! 換到圖就好了! ^^ 週日愉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