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

平底鞋 VS 高踭鞋

上班的日子少不免會穿高踭, 貪靚囉! 上斜又覺得平些! 最高都是 2" 半, 愛粗踭的! 間中又會穿平底鞋平衡一下腳部疲勞!

知道走路時用力重心會向前傾, 人就挺胸收腹的, 小腿肌肉收緊, 看上去條線好看些!

還發現某公司部門上司的位是如何得來的, 工廈前的路因維修凹凸不平, Manager 穿高跟鞋走過時, 上司伸手去拖西太后咁囉!

但網文說穿高跟鞋日子多便會使跟腱肌縮短, 又影響脊椎、膝蓋 ... 穿幼帶船底涼鞋我就最易拗柴, 痛死人 ...


在旺角花園街有高至 3" 多的船底鞋被標明下雨必備!! 避水浸?  真高招 ^^

健康資訊不少都對高跟鞋猛列評擊!

夜攔人靜最討厭聽到深巷裏高跟鞋的"各各"聲!

*     *     *
轉工時有時是停工一、兩個月、有時是半年, 心想多穿平底鞋輕輕鬆鬆的腳就更健康, 走路姿態接近天然 ... 誰知日子久了腳還比返工時痛!

原來長期穿平底鞋腳筋會被拉直又不健康, 腳板底有很多神經線, 搞不好會影響心臟! ... 鞋踭最少要有半吋, 才有避震力!

加啫喱墊  讓鞋子可耐用多幾個月咁啦! 又舒服些,

覺得有氣墊的波鞋最舒服, 不過會有人嫌老土 ...

總結覺得高跟鞋和平底鞋還是間竭交替穿的好!

27 則留言 :

  1. 上班的日子穿高踭鞋, 是工作需要; 也習慣了.
    穿回平底鞋; 反而腳踭不適.. 試過發炎.
    去旅行一定著波鞋, 最舒服.. ^^
    [版主回覆08/03/2012 10:52:27]早晨! 去旅行一定著波鞋或有氣墊的啦! 試過有團友在台灣圓山飯店穿涼鞋被說不禮貎呀! ...

    回覆刪除
  2. 呢到D人會穿波鞋行路, 回到公司換heel. 我都係架。
    [版主回覆08/03/2012 10:56:38]早晨! 咁幾好丫! 香港有些老闆穿拖鞋、老臣子也有特權! 我就不能了 ...

    回覆刪除
  3. 我未著過斗零跟...好想試下....六吋都想試...好怕一試就拗柴!
    [版主回覆08/04/2012 10:18:11]早晨!

    回覆刪除
  4. 用正能量...快樂...週末...
    [版主回覆08/04/2012 10:19:00]多些正能量好呀! .. ^^ 週末愉快!

    回覆刪除
  5. 蘭:妳好!晚安:我好多年不穿高踭鞋..腳痛不能穿.....去旅行一定著波鞋或有氣墊的.平時愛穿健康涼鞋...要睡了...
    [秋金回覆08/04/2012 22:34:58]夏天我怕熱...以前最喜愛穿涼鞋...多年前腳底痛...醫生說不能穿太薄涼鞋....所以.穿健康鞋有彈性好舒服呀....是貴些...沒辦法....
    [版主回覆08/04/2012 10:21:52]秋金, 早晨! 健康鞋有彈性好舒服呀! 不過 clerk 的比較貴呀!

    回覆刪除
  6. 我平日返工都是穿波鞋,還要穿上襪子,因為工作的中心不準露腳趾,呵呵...我加上啫喱墊,都幾舒服...
    [慧姐、有慧..回覆08/05/2012 02:56:04]哈哈....我的工作是訓練小孩子的地方,地板是注重清潔,進入訓練室、不準穿鞋,只穿上襪子...
    .是啊…有些鞋墊差不多一千元一對呀!太貴了...
    [版主回覆08/04/2012 10:24:26]早晨! 第一次聽有不準露趾的工 .. 啫喱墊我買的幾十元, 商場裏有些德國制的要幾百元可買過對鞋了 ..

    回覆刪除
  7. 雅姬蘭,又要贪靓,又要健康,只好周六,日双脚休息.
    周末愉快!!
    [版主回覆08/04/2012 21:06:33]貪靚又懂要健康, 聰明 祝週日愉快 !

    回覆刪除
  8. 雅姬蘭.. 說著; 著鞋都話題豐富有趣, 週末愉快 !
    [版主回覆08/04/2012 21:08:00]傾傾講講開心過 ^^ 祝週日愉快 !

    回覆刪除
  9. Pandora 香傭講法文2012年8月4日 下午5:20

    啫喱墊好用呀!!
    [版主回覆08/04/2012 21:09:55]有彈性好舒服呀 ^^

    回覆刪除
  10. 週日愉快...哈哈...開心健康每一day啦...早抖...明天見...
    [版主回覆08/05/2012 20:53:38]最緊要健康 ^^ 晚上好

    回覆刪除
  11. 未著過高跟鞋同平底鞋....
    我愛穿波鞋.....yeah....
    [小睛  回覆08/06/2012 11:37:59]好似著波鞋....唔記得左....要問屋企人....
    [版主回覆08/05/2012 20:55:00]平底鞋想你穿過吧 ... ^^ BB 時的 BB 鞋囉

    回覆刪除
  12. 靚與健康,找尋平衡!
    [版主回覆08/05/2012 20:56:20]做倒這兩樣平衡最醒 ^^ 晚上好

    回覆刪除
  13. 最舒服的高度是一吋,最平底的反而不舒服。
    [版主回覆08/06/2012 10:57:21]早晨! 有少許踭的可減小鞋與地面摩擦力, 走路輕鬆些 ^^ ...

    回覆刪除
  14. 火鳳凰自言自語2012年8月5日 晚上10:03

    我對穿高踭又愛又恨!
    [版主回覆08/06/2012 10:58:27]鞋櫃不夠位放嗎?

    回覆刪除
  15. 蜓子...................2012年8月5日 晚上10:03

    嘻嘻,,我也寫過這話題,,,,,,,,,,,,
    我喜愛穿1,2吋的....再高或底一點都不喜歡,,,,,,,
    [版主回覆08/06/2012 11:01:13]早晨! 1 - 2 吋踭鞋穿的舒服, 太高又厚底的行路時腳像舉重般就不好 ..

    回覆刪除
  16. 最緊要健康...同意啊...要愛自己多多...生活開心...囉...囉...囉...

    回覆刪除
  17. 多年來也有用啫喱墊,舒服!
    [Joe回覆08/07/2012 23:04:17]在香港未買過,以前在外國帶了兩對回來。
    [版主回覆08/06/2012 20:44:44]咁懂健康! ^^ 那裏買的好用呢?

    回覆刪除
  18. 高踭鞋太危險了
    [版主回覆08/06/2012 21:49:00]對男士只有看的份兒, 你們也有穿高踭靴的啦! ^^

    回覆刪除
  19. 妳好, 朋友, 開心星期二, 大家快樂喔!
    [版主回覆08/07/2012 14:47:05]午安, 週二愉快 ^^

    回覆刪除
  20. 高跟平底,間歇交替,舒適是福,剛柔互濟。
    祝夏日愉快!平安康泰!
    [版主回覆08/08/2012 11:01:50]高底踭鞋交替穿會舒適點 ^^ 週三愉快!

    回覆刪除
  21. 背景好清新哩!
    [版主回覆08/09/2012 20:36:20]謝謝! ^^ 背景用 Ps 做的, 覺得背景有花紋, 可省略裝飾, 清一些 ^^

    回覆刪除
  22. 我來啦, 多來找我啦, 互相交流^^
    [版主回覆08/12/2012 23:04:25]那是一套的, 你可在網上另找圖啊! 如果你取了版在該問讓我方便答呀!
    [Vian回覆08/12/2012 22:51:58]我研究左好耐先整到個background = = , 但系我可晤可以用第2個圖呢....
    [版主回覆08/12/2012 22:17:36]晚上好! ^^ 互相交流, 好呀!

    回覆刪除
  23. 今年的鞋款......高跟到好離譜喎!
    [版主回覆08/12/2012 23:07:25]係呀! 尤其無踭, 隱形踭的款, 好似踏高橋咁呀! ..
    .
    都祝你新一週愉快 晚安!
    [小魚回覆08/12/2012 22:23:51]祝妳新的一週平安愉快!

    回覆刪除
  24. 小mee也愛高跟鞋的形態, 會令女生穿得很優美 ^-^/
    可是不能穿太多呢, 腳負荷不來啊... /w\
    [版主回覆08/14/2012 20:45:47]晚上好! 穿高踭的美態合度露一下更迷人! 不成負荷更健康 ...

    回覆刪除
  25. 有見過有人著高跟鞋追巴士,勁呀。
    [Angel回覆08/22/2012 00:50:37]
    [版主回覆08/21/2012 21:42:51]我都試過呀! 追到巴士又有些險咁 ^^

    回覆刪除
  26. 鞋都有更多學問, 你好勁呀.
    [版主回覆08/23/2012 11:06:32]我試過腳痛, 所以會注意啊 ^^

    回覆刪除
  27. 無錯呀,平底鞋著得多腳板的筋腱會痛﹗
    [版主回覆08/23/2012 11:08:06]早晨! ^^ 腳底那種被拉址的感覺不好受, 注重健康對自己好啲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