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 星期四

頭上的洋紫荊


回家的路上長着兩棵洋紫荊, 每年都開花, 早陣走過風一吹使我抬頭一看, 驚見花長得成林! 很美, 以為到外地才看到的風景就在眼前!

花樹使我忍不住回頭拿相機拍下來 ~ 願一切都安好!


其中一張相片用了來做標題圖, 放上這個不知用來放什麼的 blog 填一下!

12 則留言 :

  1. 土耳其他他 - TATA2012年4月5日 下午2:55

    午安!
    花好美呢~我都等緊花開!
    現在土耳其天氣都很好, 心情也好!
    復活節快樂~開心過每一天~
    [版主回覆04/05/2012 18:29:59]春天花開特別有生氣呀! 復活節快樂 !

    回覆刪除
  2. 好朋友午安呀!今日好有假期氣氛,我都好想快啲放假呢!祝你復活節愉快,好好享受長假期!
    [版主回覆04/05/2012 18:31:35]放假了, 復活節快樂 ! ^^

    回覆刪除
  3. 感謝您的分享!復活節快樂!
    [版主回覆04/05/2012 19:02:19]復活節快樂 ^^ 放假四處去多取靈感啊!

    回覆刪除
  4. 啲花好靚呀~~ 
    [版主回覆04/05/2012 23:09:28]是啊! 花林一樣 用放大功能看相片還清楚啊!

    回覆刪除
  5. 相片好美呢!看了心情也好些。Happy Easter to 雅姬蘭!
    [版主回覆04/06/2012 10:52:25]花姿招展又結果了, 好現象! 復活節快樂! ^^

    回覆刪除
  6. Pandora 香傭講法文2012年4月6日 凌晨1:05

    咁多花^^
    [版主回覆04/06/2012 10:52:59]都幾壯觀 ^^

    回覆刪除
  7. OOOOOOOOOOOOOOOOOO
    ೋღ✰ 謝謝分享! ೋღ✰
    ....*(\_/)*.........*(\_/)*........*(\_/)*.....
    o(≧ω≦)oo(≧ω≦)oo(≧ω≦)o
    ....*O O*.........*O O*........*O O*.....
    ೋღ✰祝復活節快樂!ೋღ✰
    OOOOOOOOOOOOOOOOOOO
    [版主回覆04/07/2012 23:03:42]Tks! Happer Easter too

    回覆刪除
  8. 你好呀!我用了你美化blog 的語法 (透視回覆資料方塊, 回覆欄分隔線置圖代替刪除之格線),多謝你分享,順祝復活節假期愉快!
    [版主回覆04/08/2012 22:39:45]歡迎使用及留言! 也祝你復活節快樂啊 ^^

    回覆刪除
  9. 火鳳凰自言自語2012年4月12日 晚上11:10

    洋紫荊粉飾了這個不知用來放什麼的 blog
    [版主回覆04/13/2012 10:05:16]這 blog 原本打算用到升級前, 現在長壽了啦!

    回覆刪除
  10. 小有咁密花
    [版主回覆04/14/2012 21:46:48]第一次發現, 覺得好靚啊!

    回覆刪除
  11. 我的住處路旁也種有洋紫荊
    每當花落季節
    遍地紫色花絮
    步過此路段時
    滿有浪漫的感覺
    十分有詩意
    [版主回覆04/16/2012 11:30:28]是呀! 果然是市花生得特別靚, 樹上有花, 地又花瓣, 好美呀!

    回覆刪除
  12. 早安啊~長壽嗎......多少都是人為.......
    [版主回覆04/16/2012 11:33:04]應該有 3 棵洋紫荊, 有 2, 3 樓高, 生在一家賣花人的門前, 生長巳久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