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真的假不了 假的真不了 ?

原來潛意識的心靈無法區分現實與幻想, 因此一些幻想的事會感到真實!

一些遠去的生活片段, 一個遠離生活圈子的朋友, 為什麼偶爾想起還會覺得很近, 這個真倒鬼!

廣告之能吸引人, 就是給人幻想, 用什麼美白洗面奶皮膚就光潔滑嫩, 敎男子傾慕, 像是現實, 真實!



宗教有淨叫人信、信、信的, 幻想性的希望、許若, 有愛沒有害, 植根潛意識, 因此能導人迷信! 口材了得的不難就成了神棍! 為禍人間!

專注的人有點沉醉在幻想裏, 在別人眼中多少有點不正常, 卻住住能實現理想!

縱使幻想能感到真實, 也抵不了肚餓, 應付不了賬單, 不能沉迷, 還雖面對現實!!

1 則留言 :

  1. 我認為幻想是種毒藥,是因為現實的世界令人喘不過氣來....才需要幻想來調適下去自己!~
    [版主回覆10/03/2011 20:44:00]你話很直啊! 認識你真好! ^^ 世上花巧事多, 能有人提點一下分清當下, 我會珍惜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