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花墟拾趣

原本想到旺角中心買手袋逛街, 巴士駛到近太子時想到很久沒到花墟逛了, 機不可失, 下車去! ...

一見到大檔的秋冬特買熱炒小食車仔很有街頭風味, 影了下來! 有燴蕃薯、鹽焗雞蛋、鵪春蛋
 



炒粟子、炒合桃、炒花生、炒夏威夷果仁、炒銀杏等, 很齊全尼!



之後買了愛吃的銀杏, 邊行邊吃! 今次的不夠大粒, 沒吃到溶心, 一般啦! 從前同學笑說:"吃白果, 打麻雀咪坐我隔尼!!"

當然有各式各樣的花卉、盆栽任君選擇!



發覺巳失去了從前的觀賞力了 ... 都是 blog 賊所累, 現在都寫不出惜日水準了!

花以外還有不少蔬果小食 ... 甜甜又爽口的棗子, 新界靚蕃薯!


幸好還懂得欣賞奶蕉, 長得短短圓圓的, 很可愛吧! 好味, 又有助消化!


最後在花園街買了尋找多時的中腰牛仔褲, 店舖一味低低低, X! 旺角中心沒買到手袋 ... 仍很充實!

2 則留言 :

  1. Pandora 香傭講法文2011年12月5日 凌晨1:33

    隻蕉好cute, haha^^ take care!!

    回覆刪除
  2. 謝謝分享!番薯是健康食品呀!
    [版主回覆05/25/2012 11:55:18]是啊! 寫着新界靚番薯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