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

鴨寮街 Mouse 熊仔護腕

上星期三和朋友打算到黃金商場的電腦節, 但是已過了展期, 尚早便轉到鴨寮街逛, 真是很多東西看的, 音響、汽車用品, 家居維修用具, 手機、露營衣裝... 怪不得平日去逛的多是男人! 只見一龍女在好奇的攝影!

尤其是街舖一束束的電線, 一串串的電筒, 燈飾, 手機殼掛起來賣真是少見!








一些賣舊物的檔, 不少該區街坊在選購, 尋寶! 這種二手攤子、店舖在外國都有不少, 抱物盡其用的心態, 也環保一些! 但在香港每每被視為貧窮標櫼, 真的要改善!


朋友就幫我不敢去問的店子打開話匣子, 結果找到難得找到的配件, 但實在有點舊, 部份很髒! 我又沒度配件大小, 所以猷疑不決, 下次再算!

其實主因是過不了心理關口, 怎能讓別人用過的東西套到自己的電器上呢!
*     *     *     *     *     *
之後返回黃金商場逛, 電腦用品真的應有盡有, 電腦還沒落價做着推銷!... 我賣了一套 $10.- LCD Cleaner 的, $15.- mini card reader 的, 讀到之前沒有的功能, 讚! 很低啊!




及後到了花園街, 買了 Mouse 熊仔護腕, 很喜歡, 給它拍了多張照片, 其中一張用 PS 加了工, 成為試用版的標題圖!

5 則留言 :

  1. Pandora 香傭講法文2011年9月3日 晚上10:38

    有寶呀^^
    [版主回覆09/04/2011 11:08:00]舊電器可能難得"補"到!

    回覆刪除
  2. 細細個果陣好似去過一次鴨寮街
    [版主回覆09/04/2011 11:10:00]都隔了五、六年才再去逛呀!

    回覆刪除
  3. 鴨寮街好少去....... 個熊仔幾得意嗃
    [版主回覆09/04/2011 17:48:00]那兒多是男人天地, 女的很少去! 有伴逛逛倒無防!

    回覆刪除
  4. 男人喜欢逛电器,女人喜欢买衣服,化妆品等。
    [版主回覆09/07/2011 22:40:00]係呀, 男人喜歡機件維修, 女人愛靚逛街, 下厨咁!

    回覆刪除

  5. 金風明月朗澄空
    佳節廣寒展媚容
    家家欣喜同歡聚
    無拘無束樂五中
    預祝中秋快樂
    [版主回覆09/08/2011 21:43:00]好句! 中秋玩得開心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