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Outback 西蘭扒

昨天行了一整天街, 很開心, 這是由一頓美味的扒餐開始的丫!


餐湯是很足料的粟米忌廉湯, 嘩, 好厚的口感! ^^







餐包黑麥提子飽, OK既, 提子是生果, 焗了不免有點酸囉!










厚厚的扒, 有吋多, 切超來很彈尼, 皮脆脆地好正! 飯加了香草也很好!







叫了七成五熟, 切開中間有點紅, 這是我能接受的, 心想下次叫七成會否更好吃! 但接受得了嗎?

沙律的菜很新鮮, 爽脆, 沙律醬出奇地配, 使我吃得清光, 這非一般沙律啊!

*     *     *
還有琥珀色透澈的涷檸茶, 色調迷人, 很想喝個光, 就是怕凍, 喝不掉! 總之正!

事後行了南豐商場, 力生廣場, 荃新天地, 吉之島, 快速瀏灠久違的荃灣, 很累, 很正的一天!

4 則留言 :

  1. hehe...你住係荃灣架xd 我住深井xD 好似好好味咁WOR=)
    [版主回覆07/05/2011 22:00:00]那天跨區去逛街... 牛扒真的很好味, 值得一試!

    回覆刪除
  2. Pandora 香傭講法文2011年7月6日 凌晨1:15

    咁多嘢行!
    [版主回覆07/06/2011 11:22:00]係呀, 還嫌行不夠呢!

    回覆刪除
  3. 好想吃!
    [版主回覆07/07/2011 16:55:00]嘻嘻, 大家都愛吃牛扒啊!

    回覆刪除
  4. 荃灣真是很好消遣的地方,食物看起來很美味
    [版主回覆07/09/2011 22:37:00]現在荃灣的大型商場都有天橋相連, 真的很方便呢! 始終是扒房吃扒正宗味美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