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脆皮菠蘿油


小時候的早餐少不了麵飽, 餐蛋飽、腸仔飽、豬仔飽、沙糖夾麵飽、牛油、果醬塗麵飽, 還會研究花生醬的花生粒大小, 那種好口感!?

唯獨不愛菠蘿飽的那種甜, 長大後可選的花款還多! 尤愛磨菇雞肉... 紅荳綠茶...

當什麼都差不多試過時開始感到納悶, 一天朋友對我說: ...菠蘿油配咖啡好味啊! 答: 係咩!

不愛油膩的我就這麼應着, ... 早餐吃什麼飽...晚上吃不飽拿了明早的菠蘿油來吃!



侄兒為食過來要分, 鬧着玩, 就這麼吃過幾次就愛上了菠蘿油, 尤其是冬天吃了覺得飽肚, 至今天不抗拒!


聖安娜、街坊小店, Ok 買的份量還剛剛好... 也因此胖起來, 要節制囉!

原來菠蘿油拍起照來也很靚的, 光線剛好, 乍眼看有點似黃油蟹呢! 怪不得人們喜歡拍麵飽!

7 則留言 :

  1. 妳好 多謝妳來新版探我呀 阿虎將Yahoo!Pulse個垃圾站升級 再將雅虎香港我哋成班做白老鼠擺入去 絕橋呀
    [Candy倉鼠回覆08/21/2011 12:53:23]阿信點解要開兩格回應呀? 在同一格內作多次都得o架! 版主會睇得全面d呀!

    回覆刪除
  2. 剛巧在試版, 預設的版真是不漂亮!

    Y 不知解決了黑客問題沒有, 若果還沒有就升級, 除了壞了原來眾人喜歡的版外, 真的沒意思!
    [Welcome To My Rose Garden回覆08/28/2011 21:07:45]這張相拍得好靚呀.
    [Welcome To My Rose Garden回覆08/28/2011 21:07:04]我覺得在新卜回應時,在第一版接住人地後面,好似我咁回應,卜主系較易看到我回應.
    我好唔 like 做獨立回應,因卜主太多人回便要督到最後果版才見到我回應.
    以前舊版做回應好看得多呀.
    [版主回覆08/21/2011 14:28:16]怎麼回覆會反白的, 很難看到呀!
    [Candy倉鼠回覆08/21/2011 12:56:39]你一定沒有定時改密碼了, 而密碼最好是有數字和英文字就安全多了, 要查你密碼都不易啊!
    記住一有懷疑就立即改密碼喇!

    回覆刪除
  3. 妳好 PULSE站本身已是問題多多 雅虎將它升級來替代雅虎香港 當然大把漏洞有待改善 多謝妳的提點 希望雅虎能有對策好了...真無奈
    [版主回覆08/21/2011 14:31:13]可能yahoo 想藉升級趕班黑客走, 看來還是困難處處!

    回覆刪除
  4. 我久唔久都有吃,回味一下
    [版主回覆08/23/2011 12:55:00]間中食下都幾滋味! ^^

    回覆刪除
  5. 雅姬蘭晚安!多謝新網友到訪!
    [版主回覆09/09/2011 20:40:59]多謝留言! ^^

    回覆刪除
  6. 祝您 : .❤。(◕‿-。)❤
    *•.¸(´*•.¸♥♥¸.•*´)¸.•*´
    ♥♥ •✿░中秋節快樂░✿ • ♥♥
    .¸.•*(¸.•*´♥`*•.¸)`*•.¸¸.• ♥
    [版主回覆09/11/2011 13:01:45]嘩好多表情符號呀, Mark 低幾個先! ^^

    回覆刪除
  7. Pandora 香傭講法文2011年10月18日 下午4:15

    想像緊個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