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

讓子彈飛

這套有多粒星: 葛優、周潤發、劉嘉玲主演的戲, 改變了一向睇早場打蓋睡習慣, 由開始張麻子劫車搶縣長來做巳經很醒神, 原為去鵝城一心發財, 到同黃老爺的生死戰, 鬥到敵我不分, 真假難辦, 當中有智謀和男人情宜之發生, 都很細微。

最好笑是劉嘉玲的角色死時, 麻子抱着師爺的老婆扮悲戚最好笑, 當然動作場面也很吸引, 尾段在山嶺打野戰, 疾走草石間, 爆破等樣樣好看! 唯有某幾某血腥場面較為血腥, 我都用手遮着臉, 成年才好啊!

劇情中的張麻子是個俠盜羅賓, 為兄弟復仇, 將劫來的錢派窮人, 孑然一身回山去, 這很童話和商業化, 又符合大眾的結局!

戲中有個好像是劉德華的演員, 戲份很少, 真是他的話, 在這等大片甘心當個小角色, 實在出奇, 勢頭在大陸市場吧!


7 則留言 :

  1. 很好的介紹 有光碟出時一定睇
    [版主回覆01/29/2011 12:34:00]好戲, 全無冷場啊!  你的新版很清雅, 正! 

    回覆刪除
  2. 祝雅姬兰新年快乐,开心健康每一天!
    [版主回覆02/01/2011 16:54:00]多謝! 祝你萬事如意, 出多D好作品! 

    回覆刪除
  3. 新年將至,獻上一份祝福。 期盼每一天,倖福之神都陪伴著妳; 每一刻,快樂之神都保祐著妳。
    [版主回覆02/03/2011 10:42:00]新年快樂 學業事業 萬事如意 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4. Welcome To My Rose Garden2011年2月3日 晚上7:06

    唔知點解一直無法成功回應.
    [版主回覆02/04/2011 10:56:00]新年快樂! Y Blog 呢個問題應該修好了呢!

    回覆刪除
  5. 新年快樂呀!祝你今年萬事如意,好事齊來!
    近日有無整gif呀?
    [版主回覆02/04/2011 20:50:00]祝你動若脫兔 笑口開常! 近來學整 flash 呀!

    回覆刪除
  6. 今日吾知點解又要驗証密碼!
    [版主回覆02/04/2011 20:51:00]希望個碼快D走佬啦!

    回覆刪除
  7. 祝您
    玉兔迎春添新象
    家有玉兔開曉日
    新春旺市迎玉兔
    兔躍長天爭春暖
    風和兔躍開新運
    人逢泰世隨兔躍
     

    [版主回覆02/04/2011 20:54:00]祝兔年行大運 好事成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