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咖啡 拉花

童心未泯時的情趣, 為了咖啡上的拉花到麥當勞去飲咖啡, 拍下儲起照片!

焦糖咖啡上面有心形, 靚靚金啡色調 ^^ 清清甜甜 OK 啦! 彈力十足的林明頓小蛋糕!

姓林的人發明它嗎?


最初想試的就是有薑餅人公仔的 Latte, 一見便笑了! 是我第一杯有拉花的咖啡因而感到興奮! 芒果夏威夷芝士蛋糕又香又軟滑!



薄荷朱古力飲了兩次為了初次拉花畫得不好, 第 2 次都是麻麻地! 廣告上的漂亮好多! 較咖啡的小姐下少了糖有點澀味, 第 2 次好些 ... 小龍蝦三文治, 蝦肉爽口, 麵包夠麥味!



Cupucinno, 典形的 Mc 標誌很清楚啊!



這是榛子牛奶口味, 初試見拉花畫得不好, 再買這個很 Cutie, 特濃朱古力蛋糕不錯!



這是近期的伯爵茶咖啡飲時覺得甜甜地, 過後咖啡回流到味蕾上, 清純味幾好! 小龍蝦三文治換了烘底脆卜卜, 有新口感, 芝士和蛋都夾味! ^^

飲咖啡感到温暖攸閒、享受消磨時光! 並沒小時拿着冰飲和朋友鬥快啜的傻勁, 也沒排長龍去換 Hello kitty, Snoopy 的鬥心, 當然人一早長大了!



剛去麥記, 發現奶茶杯上有凹字, 可是方便盲人的!? 好用心喎!

16 則留言 :

  1. 薑餅人公仔的 Latte, 好有節日氣氛!
    芒果夏威夷芝士蛋糕...正!
    我有時都會去麥當勞飲番杯Cupucinno架!::oo2082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都在賣薑餅人咖啡呀! ;) 又可飲返杯啦!

      McCafe 的蛋糕都幾好架!

      刪除
  2. 回覆
    1. 喜歡時飲食都是好的, 心情更是滿足! :)

      刪除
  3. 回覆
    1. 陣陣焦糖味陣陣香好啊! :)
      週末愉快!

      刪除
  4. 薑餅人公仔的 Latte 好可愛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印像中最深刻最可愛的一款! :)

      刪除
  5. MY █▄❤vE 好友•*☀早晨+黃昏好⊹☁*゚::cc7005

    回覆刪除
  6. 我還以為是您新學了拉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想 ... :D 或許在家泡沫咖啡試吓, 或有附送朱古力粉的 ...

      刪除
  7. 我喜歡陣陣焦糖味拉花咖啡 ..... 好香, 好滿足呀!

    回覆刪除
  8. 好久無去m記飲咖啡了,原來多左咁多得意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間中去探吓 :) 拉花真係幾靚又得意!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