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真的是帥哥??

新的網友令我記起自己曾是樂手, 段段續續學過幾年古箏, 最初返晚上的興趣班! 愛彈漁舟唱晚、高山流水、小鳥朝鳯、梁祝、鮮花月滿樓等!
 

秋風起的夜晚, 在課室裏看着呀 Sir 彈湊該是"春江花月夜", 有段描述女子的步姿, 他彈得音韻漂亮動人, 很性感, 有同學讚, 他說: 你們女人怎樣明丫! 👄 ... ... !! 

 

更多時同學都彈他上課有時走開很蛇, 頭尖額窄, 看起來討人厭!! 

 ... 怎麼今次他的臉看起來有點鈍角柔和了! 還有點俊!! 👦 ... 好看多了 ... 我告訴自己幻覺!!! 👽


這女子彈的很動聽, 不是我 ... 


有次從報上知道女子到生理期前為了生育花青素會增加, 會更懂得欣賞男士的臉 💑  ... ... 於是下次再遇這個化學帥哥, 我知日子近了!

原來 男士也有那幾天, 都是燥, 低抗力會低些, 不過不明顯罷了!

* * *
某套韓劇中說男女拍拖時花青素會增加的, 劇中情侣感情淡了, 想補救, 便商議: 不如去打支花青素吧! ... 我想那還是愛情嗎? 效力過後記起一支針!?

* * *
若果將情敵在花青素高時安排與仇人碰上, 這時特別容易相愛, 豈不是美事! 哈! 哈! 😁

老實說我今生從未愛過人巳宅了, 花青素不夠 ?? 哈! 哈! 😉


36 則留言 :

  1. 晚上好...謝妳訪
    很動聽的古箏...我也喜愛
    [版主回覆10/24/2012 11:02:23]早晨! 這首古箏彈得聲音清脆, 幽雅動人呀!

    回覆刪除
  2. 真喺唔講唔知...
    花青素的魔力咁犀利 !!
    [版主回覆10/24/2012 11:04:51]花青素影響視覺、感覺 ... 真的厲害啊!

    回覆刪除
  3. 古箏的旋律很優美
    [版主回覆10/24/2012 11:07:56]很動人的旋律啊! ^^

    回覆刪除
  4. 好好聽
    [版主回覆10/24/2012 11:09:13]代她說: 多謝收聽

    回覆刪除
  5. 原來人體有這化學作用。很奇妙呀
    [版主回覆10/24/2012 11:11:18]有時我也感到人體奇妙啊! 一點曖昧的化學

    回覆刪除
  6. 早晨!古箏...好好聽....版面好靚
    [版主回覆10/24/2012 11:12:31]早晨! 我也喜歡這版面, 謝讚呀!

    回覆刪除
  7. 探雅姬蘭
    [版主回覆10/25/2012 11:18:34]謝你到訪!

    回覆刪除
  8. Pandora 香傭講法文2012年10月25日 凌晨4:31

    原來 男士也有那幾天, oh my god!!!!!!!!
    [版主回覆10/25/2012 11:18:02]平等少少咁 ^^

    回覆刪除
  9. 呵~ ~!男人都有生理期
    [版主回覆12/23/2012 12:29:31]是啊! 祝聖誔快樂!

    回覆刪除
  10. 開心又一天喔! 朋友..你好!
    謝分享!
    [版主回覆12/23/2012 12:30:25]週日愉快! ^^

    回覆刪除

  11. [版主回覆12/23/2012 12:30:40] ..

    回覆刪除
  12. 仇人要是異性才可
    [版主回覆12/23/2012 12:40:04]就是囉! 讓情敵(一個痴) 仇人(一個燥) 碰上 ... 嘻! 嘻!

    回覆刪除
  13. 晚上好啊!~謝謝分享,很動聽!~
    [版主回覆12/23/2012 12:40:30]的確很清脆 ..

    回覆刪除
  14. 做官的意味著...可做快樂人...啦啦啦...
    [版主回覆12/23/2012 12:41:07]做個快樂人啦! 週日快樂!

    回覆刪除
  15. 早晨:妳好!
    [版主回覆12/23/2012 12:41:44]秋金, 午安! 週日快樂!

    回覆刪除
  16. 過來說聲.....晚安啦!
    [版主回覆12/23/2012 12:42:17]聖誔快樂啦! ^^

    回覆刪除
  17. 花青素?!多謝分享呀!
    [版主回覆12/23/2012 12:43:40]花青素延點青春有活力啊! ^^ 週日愉快! 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18. 那花青素真是奇妙! 如果出飲品裝咪幾好!
    [版主回覆12/23/2012 12:44:41]咁都比你諗到 叻! 聖誕快樂啦!

    回覆刪除
  19. ……..^v^
    ╠═╣ A P P Y ……….^v^
    ……..╠═╣ A L L O W E E N,
    ,,,,..-^v^-… ….-^v^-…………-^v^-
    [版主回覆12/23/2012 12:44:58]Merry Christmas!

    回覆刪除
  20. 雅姬蘭小姐:
    哈哈,原來是花青素惹的禍!
    [版主回覆12/23/2012 12:46:11]愛情是有化學成份啊! .. 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21. 原來 男士也有那幾天, 都是燥 ,,,,,,,, 花青素影響視覺、感覺啊!
    [版主回覆12/23/2012 12:46:59]生理現象 ... 週日愉快啦!

    回覆刪除
  22. 晚安!祝萬聖節快樂!..
    [版主回覆12/23/2012 12:47:38]聖誕快樂! 玩得開心啲!

    回覆刪除
  23. 萬聖節快樂!
    [版主回覆12/23/2012 12:48:08]聖誕快樂! 影多啲靚相!

    回覆刪除
  24. 心愛到如今好網友....『秋詩篇篇』
    字裡行間須一句七字內含一個(秋)字或以上!
    截止日期為2012年12月21日中午12時前!
    //////////////////////////////////////////////////////////////////////////
    (一) 雪緣:【- 閣底書香秋此料 -】
    (二) 詩詩:【- 暗來秋香魂初曉 -】
    (三) 詩緣:【- 因擔憐落早秋去 -】
    (四) 金花:【- 月下金花秋悴憔 -】
    ********************************************
    //////////////////////////////////////////////////////////////
    *******************************************
    『-秋詩會友-』參加寫作次數不限.........
    詩詩: 非常感謝妳長期支持與參與呢....!

    感謝妳的到訪....!
    [版主回覆12/23/2012 12:48:30]聖誕快樂 ... ^^

    回覆刪除
  25. 蜓子...................2012年10月31日 下午5:27

    哈哈,,我倒是第一次聽..花青素,,真的孤陋寡聞...謝分享
    [版主回覆12/23/2012 12:50:17]小文一篇, 謝你參閱! .. 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26. ……..^v^
    ╠═╣ A P P Y ……….^v^
    ……..╠═╣ A L L O W E E N,
    ,,,,..-^v^-… ….-^v^-…………-^v^-
    Happy哈佬喂!~我有糖糖派俾大家食啊!...食糖糖!...食糖糖!..哈!哈! [(devil)] ..萬聖節快樂!~~~
    [版主回覆12/23/2012 12:51:25]好多朱古力食啦! 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27. 原來 男士也有那幾天, 都是燥,,,,,,,,,,,,,,,,,,,,,,,,,
    老實說我的花青素一樣不夠................
    [版主回覆12/23/2012 12:52:31]你巳是青春有活力啦! 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28. 不過好番一會兒...又出自己BLOG回覆E-Mail...
    BLOG友回應/回覆一時有...多數冇...
    ☀╭═══════════════╮
    ╭╯❥HaPpy Halloween啦喂..║
    ╰══◎══◎══◎══◎══◎╯0•*¨`*•砵砵砵...٩(●̮̮̃•̃)۶

    回覆刪除
  29. .萬聖節快樂...唔知yahoo玩乜野...我收番自已的電郵...

    回覆刪除
  30. __________,✬.*`,✳.*`,✬
    ◢▓▓▓▓▓▓▓◣.. ★•*☆•*★ *☆*
    ︱田︱田︱◢▓▓▓▓▓▓▓◣ ⌒☆ ★╮
    ︱田︱田︱︱田︱田︱◢▓▓▓▓▓▓▓◣ 
    ︱田︱田︱︱田︱田︱︱田︱田︱╢
    ▓▓▓▓▓▓▓▓▓▓▓▓▓▓▓▓▓▓▓▓▓▓▓▓
    •*ღϠ₡ღ*•*♫*ღϠ₡my l❤ve friend...*.米吃糖*★*. GOOD NIGHT ! *♥*喇喂ღ*♫*•*ღϠ₡ღ*•.Ϡ₡ღ*•.
    [版主回覆12/23/2012 12:53:35]要吃聖誕大餐了 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31. 花青素愛情?
    [版主回覆12/23/2012 12:54:20]愛情有化學成份啦! ...

    回覆刪除
  32. 雅姬蘭,你好!扮鬼扮馬的開心時光又到了。花青素不是對眼睛好嗎?對愛情也有幫助?
    [版主回覆12/23/2012 12:55:17]花青素對眼好, 又在愛情起化學作用呀! 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33. 雅姬蘭:晚安....花青素不夠,在那裡可以補充的呢?
    [版主回覆12/23/2012 12:56:50]藍莓, 紅提可補充, 助你青春有活力

    回覆刪除
  34. 有沒有花青素超額的呢?那豈不是要發花癲嗎?
    [版主回覆02/11/2013 22:00:30]會是合時年花囉! 哈 哈!

    回覆刪除
  35. 原来花青素在此是這般,我還誤導是吃的那一類。
    [版主回覆02/12/2013 17:22:20]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36. 雅姬蘭恭喜發財!再來同你拜年!一定要發表啊!我祝你蛇年Blog型步步高陞...人氣旺盛!
    [- 欣 -回覆02/12/2013 21:05:15]係喎!我明明在鑽石版架!...可能頭頭留不到言試試下一篇得唔得..點知又ok!
    [版主回覆02/12/2013 19:09:38]新年快樂! 只是有點奇怪你怎會在這篇留言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