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

温柔烈女 高壓懷柔手段

無私分享的人討人喜歡, 什麼都美美的, 温柔的感覺覺, 什麼人都包容, 適時播出襯托氣氛的音樂!

心裏的好人是啓發性的, 不使人依賴, 我不依賴, 憑自強擁有自己的東西!經過學習 2 年多我做到了! 開始分享我砌版的心得, 在 blog、在論壇, 教過人 ...
當中發覺一些打蛇隨棍上的投機主意者, 沒禮抄竊的人, 當中有我從前向之請敎的, 名人!

初期到那些語法 blog 學習了基本的, 之後多只是去打招呼!拿個小玩意怕其人不記得, 再問一次, 像要審犯的!! 好在如今掛 flash 可用 blog.xuite.net 的 swf!
*    *    *
回到 yblog 無心插柳寫起語法來, 有了自己原創的美化! 遇上可愛的網友, 交流之餘輕輕給我鼓勵與支持!

但那些壞心眼想憑字裏行間混名聲的人, 到來留幾句! 雞食放光蟲, 心知肚明! 見到佢留言回覆後都隨後刪除, 我都不與之來住!

*    *    *
初時我見路過的人就加了關注, 想知其出什麼文! 從未公開的 blog 友文章看到奇怪的點擊又無留言!

推斷加了進無間道、千面人! 可能是舊人!! 但那些人到了名牌 blog 又乖乖、純真謙虛的地請教, 直認對語法認識之淺!

戴上面具的人都是唇齒相依的, 彼此利用結合成厲害的勢頭! 無住不利! 誰敢招惹, 高招!

*    *    *
我從前到別人的 blog 學習都用心交流, 打招呼! 今日名人取用人家的不見得會相對地回禮!

出文只覆自己友就該把文章轉做 blog 友文章, 任由人其他人去留言不回覆撲個空, 又不給人刪除, 背後是否在笑! 俾鄙烈女! 真係討厭!

13 則留言 :

  1. 晚安.朋友..開心新一天...☀░H░A░P░P░Y░☀...陽光充滿...溫暖....☀
    [版主回覆03/27/2012 22:05:03]今天真是天氣好, 晚上也很爽, 晚安! ^^

    回覆刪除
  2. 那些是什麼人呢?有連結之類嗎?

    妳的網誌做得很好啊~~加油!
    [版主回覆03/28/2012 11:16:55]多謝支持! 有你們作伴感到很興幸! ^^
    .
    此文只是慨嘆人心難測, 嘮哆文一篇不必深究!

    回覆刪除
  3. Good afternoon^^ iakina^^
    ◎『健康才是永遠的財富。』
    [版主回覆03/28/2012 18:07:47]健康是財富, 你這樣答對本文有什麼喻意呢?

    回覆刪除
  4. 我自已蠢,初學時問多前輩幾句
    都碰到一鼻子灰,從此不敢下問
    [Sarah回覆04/03/2012 16:13:19]好在有您和師父教我,img](big hug)[/img]
    [版主回覆03/28/2012 18:23:36]在這裏對題的都隨便問 ^^ ~ 諗起到一個新格時去問人, 問題人家不答還給刪了!! -.- 都碰到一鼻子灰 ...
    .
    一些自己研究出來的效果郤經瓜籐關係傳到那人去, 實在不公平!!
    .
    遇到合得來的網友真感興幸 ^^

    回覆刪除
  5. 晚上好,祝日日吉祥!健康愉快!
    [版主回覆03/31/2012 10:54:20]每天健康, 心境年青 ^^

    回覆刪除
  6. 晚安!謝謝來訪!...謝謝分享!
    [版主回覆03/31/2012 10:54:39]早晨, 週未愉快 ^^

    回覆刪除
  7. 又嚟探你囉好朋友, 感謝你唷! wtm246祝你日日咁開心!
    [版主回覆03/31/2012 10:55:25]記得多 D 新發現呀! 週未愉快 ^^

    回覆刪除
  8. 今次到來只是打招呼啊!晚安Akina!
    [Joe回覆03/31/2012 23:29:56]週日愉快!
    [版主回覆03/31/2012 10:56:03]早晨, 週未愉快 ^^

    回覆刪除
  9. 火鳳凰自言自語2012年3月31日 清晨7:38

    網誌也是社會縮影,真係什麼人也有啊!
    [版主回覆03/31/2012 10:57:56]早晨, 週未愉快! 網誌有生活百態, 有人的地就有人性啊!

    回覆刪除
  10. Akina:午安:祝週末愉快!
    [版主回覆03/31/2012 19:29:10]多謝到訪 ^^

    回覆刪除
  11. Son Cheung 正 義2012年4月1日 晚上9:50

    ♥ ~ 祂 要 祝 福 關 懷 您 們 ~ ♥
    [版主回覆04/01/2012 23:18:19]本 blog 禁止一切宗教或有喧傳成份之留言 !

    回覆刪除
  12. 別動氣!~
    [版主回覆04/02/2012 11:11:14]謝謝, 喧洩一吓而巳! 知自己氣動人家不會, 時間會把之丟淡 ^^

    回覆刪除
  13. 土耳其他他 - TATA2012年4月3日 下午2:36

    假期到了, 不要生氣!
    復活節快樂~
    [版主回覆04/03/2012 14:39:08]復活節快樂! 相信事過天晴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