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 星期日

Joyce 欣宜的歌 Renesmee Cullen and Jacob Black

買了 欣宜 "故事的配角" CD, 女性化的温柔聲線很吸引, 全碟聽得很舒服! 從前在電視聽過她還是肥妹時唱歌, 覺得她有天份!

碟中主打歌不錯, 喜歡"忘記的理由", 輕快節拍的 "Adrenaline", 清新自然的英文咬字唱腔, 都歸於她曾在加拿大讀過書的校園生活加分!

閒談中很多人喜歡她的"有故事的人", MV 中濃妝艷抺的她, 女性化得使我驚訝!




"有故事的人" 這幾個字使我很感慨!

同是死了母親, 但遺留給我的卻是身上和心上無盡的傷害!

父親雖沒離婚, 但卻由小到大給我舖排死路! 變態至極!

父母都狠心把我折磨成生活敗落的今天 ...

*   *   *   *   *


看過了吸血新世紀, 一貫覺得悶, 女主角 Bella (姬絲丁), 例牌表演紅唇皓齒的表情, 在壞孕至生女過程化的醜裝可謂犠牲色相, 值得一讚。

BB 女可愛的樣子很引人, 散場時聽到下集主題會是有關她和大隻仔的, 在網上八掛一下, 看到美美的喧傳 Video, 畫面很漂亮!

動人的裝容看得我有點想追看下集呢!

3 則留言 :

  1. 午安,謝謝你來探我! 我祝福您新的一年事事如意,健康快樂啊!
    [版主回覆01/16/2012 21:01:33]新年事事順意, 青春常在 ❤。(◕‿-。)

    回覆刪除
  2. 火鳳凰自言自語2012年1月16日 下午1:05

    Joyce 欣宜,祝她在歌影視有好發展!
    [版主回覆01/16/2012 21:03:05]係呀, 唱多點好歌獻聲啊! ~( ̄▽ ̄)~*

    回覆刪除
  3. 午安!謝謝來訪!祝妳新年進步!事事如意...
    [版主回覆01/16/2012 21:05:22]祝你好事成雙, 身體健康 (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