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快樂偷 快樂偷 What happy does??

持這些 I.P. 的人不斷在我 blog 留無意義的私人留言 (spam), 今次先送到小編去, 如果情況仍舊, 將送到警局去!



由出世第一個贏得父母的歡心的笑容開始, 一生都不斷笑

考第一笑, 得奬笑, 蝦碌笑, 得到屋仔、車仔、老婆、老公仔、BB仔笑

學習滿足笑, 這都因為經過努力、苦幹, 肯花時間鑽研,

心裏滿足的鼓動, 四週的讚美、掌聲而充滿歡樂, 笑!

抄襲 ~ 皮笑肉不笑! 歡樂仍舊!

人家去讚研、勤勞獲得成果, 在日子裏有進步, 教日後能笑、能回味!

去偷 ~ 失去長進的時光, 最終落後於人, 只得乾笑!




肯付出的人不少都因為抄襲、偷竊而失去創作的意欲, 停止分享!

抄、偷的人跟不到原創者, 又空空如也, 不能創造!

原有的分享消失掉, 別人不能拿到所需!

還要笑?? 無恥地笑? 被人唾罵值得笑??

學習是自我增值的方法, 抄襲既做了賊, 又拖累別人, 還要原地踏步,

你怎麼要笑!

要有成果不需一天有 25小時, 只要懂得花!

自豪地笑, 還是要皮笑肉不笑, 願各人做了對的選凙!

3 則留言 :

  1. 絕對同意你說法,人家是辛勞的製作,無恥之徒一聲不嚮的坐享成果,那些人簡直是不知廉恥
    [版主回覆06/19/2011 19:11:00]任何人都可由零建立起自己, 若果偷人東西就枉化時間兜圈, 不如一早學習好呀!

    回覆刪除
  2. Welcome To My Rose Garden2011年7月8日 晚上10:23

    而家這個人仍有再來嗎?
    [版主回覆07/08/2011 22:50:00]近日沒同一 I.P. 留 spam 了, 20多 spam 個 delete 到我手到軟! 佢有多個不同身份, 希望佢用D時間做D有意義的事啦!

    回覆刪除
  3. Welcome To My Rose Garden2011年7月8日 晚上11:35

    可能我 blog 內容全部作公開嘅,所以對佢巳沒挑戰.
    [版主回覆07/09/2011 12:39:00]我 blog 都是全公開的, 也沒什麼好挑戰, 那個人我從不認識, 當是小孩惡作劇好了, 諗佢也會成長的啦! 祝週未愉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