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

Paper Mask 麥記新飽

由初喜愛買潔膚用品, 到只剩最簡單的清潔洗臉有很長的時間了! 一天照鏡看到臉上的粗大的毛孔嚇了一跳! 很髒似的!

多次都闊佬懶理, 這次卻想到去賣什麼 Mask 去補補... 近來玩得多論壇, 傾吓講吓受到影響忝!... 走進 ColorMix 化妝用品店去找常做話題的 collagen mask。

由於之前沒試過, 有平有貴, 什麼薰衣草... 實不懂挑選, 最好可以敷着睡到天光! 之前問過另一間的 sale, 說是沒這種 paper mask 的!








揀選時有位 sale 走過來介紹正在做推廣的, $48.- 有 10 片, 只剩 2 packs, 要了 1 pack, 個 sale 又趁機推介 Laneige 既睡眠 mask, 推廣 $138.-, 比起正價要平幾十元, 從前我會一口拒絶的, 有什麼好買! 由於論壇的 sis 經常說這牌子好用, 就又買下來!

近日先試 paper mask, 打開濕濕的, 雞手鴨腳的舖上面, 扯吓貼吓咁! 看看鏡子一時給嚇着, 又覺得好笑, 如果個侄在, 又有得玩了!


試過覺得 ok, 感到面上多了點水份潤澤, 只是不太習慣那種氣味, 之後一兩天洗臉時還聞到啊!






這個脆辣雞腿飽餐幾好吃的, 生菜咬落"嗦嗦"聲, 扒夠脆, 比以住多汁, 不像以住給我乾的感覺!

飽的外形也很討喜, 好像吃得螺絲釘般, Cute!

若不是論壇討論, 真不知何時何去探久沒踏足的麥記了!

所以說專心一個 blog 未必是對的, 用用、逛逛其他的說不定就好像今次般帶來新嘗試, 好事!

5 則留言 :

  1. 我自從吃了他出的薯條嘔到反肚後,就沒有再踏足過了。
    [版主回覆04/17/2011 17:44:00]我都不多愛吃薯條, 加 3蚊轉了粟米啦! 飲奶茶又吃油膩東西才會嘔的...

    回覆刪除
  2. paper make唔係咁好用,最好用cream狀嘅mask,因為cream狀mask較易被皮膚吸收
    [版主回覆04/17/2011 18:05:00]你有些心得喎! 我很久沒做 Mask 所以要慢慢試了!

    回覆刪除
  3. 係呀~~我用過好多mask,效果都是一般 如果你不介意價錢的話,我介紹你用一隻mask,就係suisse programme的水份緊緻面膜,包你膚完後都話"正",我介紹比d friend後,佢哋都話價錢雖然貴,但效果非常顯著
    [版主回覆04/17/2011 22:47:00]用完買落D先, 會再諗啦!

    回覆刪除
  4. Pandora 香傭講法文2011年4月18日 清晨6:23

    之後一兩天洗臉時還聞到, 咁勁
    [版主回覆04/18/2011 12:35:00]Ha Ha! 洗多次面就沒再聞到了!

    回覆刪除
  5. 我都要勤力敷mask, 實在太懶了!   我好專一, 最愛Fillet O Fish. :)
    [版主回覆05/02/2011 12:20:00]敷了 Mask 皮膚改善了呢  ! 魚柳飽有沙律醬好味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