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Photoshop 雲朵制作短片

剛剛制成了我的首個型版主題圖及背景, 實現了掛上自己繪制作品的夢想! 其餘的就把網絡上找來的圖片合成及加工等。

雲朵是完全自制的! 用了多次筆刷、擦膠, 做到手軟! 出來的效果算是像樣滿意了!

劃藍天的時候用了不同濾鏡, 發覺添上層次感好看得多, 感到不錯! 也感謝上蒼賜給這世間的美麗!

html 部份的花花也是自己劃的, 清清簡簡就好了!

我在想若果將這主題圖分享出來, 有冇人要呢? he he he he ...
*     *     *     *     *


由於制作耗用大量時間, 想要簡易省時的制作方法.. !

結果找到了... 以下短片用了不多步驟就制成雲的圖片了, 有時間就試着學吧!


7 則留言 :

  1. 我有机会都要学!
    [版主回覆04/17/2011 17:38:00]這個對你來說小兒科吧!

    回覆刪除
  2. 才不是,我不会photoshop!
    [版主回覆04/18/2011 12:33:00]記得你講過有 photoshop CS4 喎 還沒用過?? 如果你飄泛圖不改碼, 不如改用導引線啦!

    回覆刪除
  3. 对呀,你还记得哟。 我当然有用过,只是每次打开来都不懂怎么用。 photoshop有很多版本,找网上教学很难找到跟我一样的版本。而且现在我的新电脑,我也还没安装photoshop。
    [版主回覆04/19/2011 19:29:00]我記得架 ... 你有新電腦用就好啦! 棒 !  我還是與家裏其他人 share 架! (-_-) photoshop 什麼版本的基本劃圖功能都很易上手, 況且你還有其他軟件可制圖呀!

    回覆刪除
  4. 现在电脑什么软件也没有,只有最基本的小画家。powerpoint都没有。 不过以前有为一些软件存档,所以UGA已经拿回来了。其他的要上网搜。上次你提的导引线是很好的主意,以后我会研究看看!
    [版主回覆04/20/2011 20:07:00]一定成功 !

    回覆刪除
  5. 有没有值得建议我下载photoshop的版本或下载点呢?
    [版主回覆04/21/2011 21:21:00]家中的是正版架! 那裏下載你不如問 Rose 吧!

    回覆刪除
  6. Welcome To My Rose Garden2011年5月6日 凌晨2:37

    我用嘅係 photoshop 綠色版,上網揾嘅
    [版主回覆05/06/2011 11:43:00]早叫 Kiwi 問你的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