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

6000 蚊風波

最近全城爭論 $6,000.00 派錢方案熱鬧停不了, 各報章、論壇、 Face Book、港人、新移民茶餘飯後爭拗不斷!

連在外國英倫、澳洲... 的移民也想分一份, 唉!


不過發現還有正直的人, 對人對事知道該有一份丞擔, 懂是非, 也是這 blog 好看及觀眾多的原因!

blogspot 的 子貓物語 這一篇 這 6000 元 , 正好講出作為移民意識到身份不同了!

我個人認為既然移了民就不好用什麼慈善之名去取錢, 駡完港府無能, 又去拿錢, 這是什麼正直?? 小人也!

有鄰居從外國回來, 我被其燈光滋擾, 與之議論, 這個賤精就說: ... 回來渡假咋!

有些人頭腦巳變得個人主意, 心向外的, 給他們回港要錢, 不要也罷!

既然宣誓效忠別國, 現在還好意思要錢、錢、錢的! 

3 則留言 :

  1. 由new york飛返香港, 6000蚊半張機票都唔夠, 飛返去領都幾笨
    [版主回覆03/11/2011 23:38:00]有D短程可能夠! 不過為咗咁返港真係"爛"...

    回覆刪除
  2. Pandora 香傭講法文2011年3月12日 凌晨4:18

    賤精, 呢個名詞好笑
    [版主回覆03/12/2011 11:56:00]佢實至名歸架!

    回覆刪除
  3. Pandora 香傭講法文2011年3月12日 清晨5:09

    多謝你訂閱 , 我會寫好呢個Blog
    [版主回覆03/12/2011 11:59:00]我會捧場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