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香港花卉展覽 2011 繁花競艷之人比花嬌 3

可愛有生氣的鬱金香, 鮮艷的紅黃對比, 實是賞心悅目!



Cutie 的音符與花床




一眼間驚見有婚紗 show , 立即走到台前觀賞, 一切很美, 票值超值!

好開心嘩!




花仙子粉紫色晚裝

 

女神降臨人間, 很有氣派!





設計師與模特兒在大場面中表現淡定啊!



笑容可恭的拍擋 ~ 穿上層層的薄紗裙及手挽花飾, 相信是不少女孩子是夢想呢!


走在台上浩浩蕩蕩的陣例, 好看非常!



大方的模特兒, 攝記說: 請不要走得那麼快! 她便停下來給拍照啊!



回到花場, 覺得這紫班牽牛花幾特別便拍下來!

經過去除雜景, 加上背景圖片另有一番景像, 還能保留到相簿中呢!


軟件萬歲!

待續...

再三提醒, 相片純為本人私有, 重人重他, 切勿抄襲!

*一經發現必然示眾*

4 則留言 :

  1. 好美的郁金香,牵牛花也是!
    [版主回覆03/18/2011 15:52:00]鬱金香也是我心頭好啊!   謝謝!

    回覆刪除
  2. Pandora 香傭講法文2011年3月18日 下午4:55

    nice photos!
    [版主回覆03/18/2011 19:50:00]Thanks!

    回覆刪除
  3. 這張真是影得很靚,那model笑容真是很燦爛,發自內心的。一流!
    [版主回覆03/18/2011 21:01:00]多謝! 拍她們真的要很快手+點彩數呀! 

    回覆刪除
  4. 最喜歡鬱金香的!本也想去看。不過沒時間…幸好有你上傳!^^
    [版主回覆03/20/2011 15:58:00]多謝到訪啊! 我星期日去的, 都幾好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