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壽司午餐

走到街上感到有點納悶, 心想要點新意, 平時多去茶餐廳, 今天就吃壽司吧!

挑了元氣的自選三食套餐, 才$43.-, 炸薯餅好脆, 薯容很滑, 又有愛吃的蒸蛋, 也很滑尼!


火炙蝦的一點燒烤味也是心頭好!... $40.- 多元竟吃得有點飽, 心想有時獨個吃也近$200.-啊!

肚子還有點空間, 叫了一客吞拿魚刺生, 找數才$87.-, 很滿足啊!


便宜要貪!

這支是街上免費派的能量水, 人排我又排, 勿執輸! 雖然只抽到綠茶味, 不過個樽都幾得意, 而且都頗大樽呀!


還出奇的是這些相片由我手機內的 200萬像數相機拍下的, 光暗恰恰好, 清晳, 比得上相機啊!

1 則留言 :

  1. 哇~~~才$43元 超抵 有時食悶了一樣食物 轉一轉口味也是好事 當是獎勵自己
    [版主回覆03/01/2011 20:38:00]是啊! 夏天將到是時候了! 

    回覆刪除